音樂MV

李敏鎬全新單曲《Always》公開

李敏鎬《Always》封面(圖片來源:Bugsm)

李敏鎬全新單曲專輯《Always》公開。

這是李敏鎬繼2015年的《The Day》後,睽違兩年再次發行專輯。李敏鎬在之前的粉絲見面會上就曾獻唱過《Always》一曲,讓當時在場的粉絲們都相當感動,也在期待著能夠聽到完整版音源。

迎接出道10周年的李敏鎬,將平時與粉絲們交流所感受到的幸福與感謝,以及約定要一起走到永遠的真心透過《Always》一曲傳達;這次的專輯也再次與製作人黃燦熙攜手合作,溫暖的旋律搭上李敏鎬穩定的歌聲,為粉絲們帶來最棒的禮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李敏鎬演唱的《Always》吧!

https://youtu.be/nMh2xnTFUFM (影片來源:MeowieTwin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