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CBX 五月日本出道

EXO-CBX 日本出道 (來源:EXO-CBX 日本官網)(圖片來源:EXO-CBX 日本官網)

由 CHEN、伯賢、XIUMIN 組成的 EXO 首組子團 ─ EXO-CBX 將在五月正式於日本出道。

EXO-CBX 在10日於網路直播節目上宣布將在日本正式出道,同日日本 EXO 官方網站也宣布 EXO-CBX 的日本官網正式開設。目前官網上有著宣告 EXO-CBX 將出道的斗大彩色字樣,後續的詳細事項則會再陸續宣布。

EXO-CBX 先是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獻唱 OST 受到矚目後,在2016年10月在韓國發行專輯《Hey Mama!》正式出道,並獲得很好的成績。

EXO 在日本正式出道後,歷經三年七個月的時間站上東京巨蛋開唱,是在日本最快達到這項成就的海外藝人,可見他們的高人氣;如今 EXO-CBX 也將在日本正式出道,讓人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