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 公開《Rollin'》修正版 MV

Brave Girls《Rollin”》修正版 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ollin’》修正版 MV 影片截圖)

於7日發行迷你四輯《Rollin’》的 Brave Girls,10日公開主打歌《Rollin’》的修正版 MV。

《Rollin’》的原版 MV 因部分裸露程度較多的服裝被判定為限制級,而 Brave Girls 刪除這些具有煽情爭議的畫面後,重新推出了修正版 MV。Brave Girls 的所屬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0日表示:「很擔心拼命準備的主打歌《Rollin’》因煽情爭議而得到過低的評價,為了讓大眾可以看見 Brave Girls 不僅性感,還兼具了大眾性與音樂性,我們修正了可能引起煽情爭議的畫面。」

接著一起來看看《Rollin’》的修正版 MV: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Brave Girls 正以《Rollin’》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e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