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河那 Instagram 遭駭客入侵

 姜河那(圖片來源:news1)

姜河那11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表示自己的帳號遭駭客入侵,並向受到驚嚇的粉絲們道歉。

他表示:「睡一覺醒來要告訴大家我還活著。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在說什麼鬼話呢,不久前有駭客把我的密碼給換掉了,讓我好不容易才想起我的密碼。感謝受驚嚇後聯絡我的朋友們,也向受到驚嚇的粉絲們道歉。很多人都要我多多使用 Instagram ,但我沒有聽,這可能是一個教訓吧,好像是想讓我告訴大家我還活著,總之就這樣發了文章。」

另外,姜河那在《再審》中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該部電影在韓現正熱映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