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孔曉振來台參加 Dior 開幕活動

孔曉振 Dior 開幕活動(攝影:Kpopn 的 Harry)

演員孔曉振昨天 (10日) 受邀出席 Dior 微風全新形象概念專賣店的開幕酒會活動,大批粉絲到場守候為賭「時尚女王」孔曉振一面。孔曉振一登場,此起彼落的「歐膩、歐膩!」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孔曉振也不停微笑向大家揮手致意,相當親切。

孔曉振身穿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若隱若現的深色紗裙,帥氣中又帶著一絲性感,完美展現出孔曉振的個人特色,也讓現場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孔曉振 Dior 開幕活動

孔曉振在與 Dior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簡博德合照時,發現總經理似乎有些害羞,不好意思碰到自己,就直接抓住總經理的手扶上自己的腰,展現自然率真的一面,相當霸氣!

孔曉振 Dior 開幕活動

孔曉振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跟 Dior 最相像,她表示:「Dior 和我的目標一樣,就是要努力打扮,女生就是要會打扮自己、照顧自己。」;另外,她也鼓勵現在的年輕人,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跟隨流行,要把握自己、發覺自己的魅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Now News
整理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