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BEAUTIFUL》概念照:亨元

亨元《BEAUTIFU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第三位成員 — 亨元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將帶著《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回歸的 MONSTA X,在9日晚上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亨元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亨元伏在被小燈泡圍著的椅子上,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而第二張照片同樣以小燈泡作為道具,但這次卻是他被圍繞著,讓人對這充滿神秘感的概念感到好奇,也更期待接下來公開的成員概念照。

另外,MONSTA X「THE CLAN Part.2.5」系列最終章《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將在3月21日發行。

亨元《BEAUTIFU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