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少年24》Sung Ho 決定退出活動組

Jin Sung Ho(圖片來源:少年24 @Facebook)

《少年24》的 Jin Sung Ho 決定退出首組活動組。

近來在某韓國社群網站上,有網友上傳了成為《少年24》首組活動團體的 Jin Sung Ho,是學校暴力加害者的文章,並引起爭議,對於 Jin Sung Ho 自己決定退出,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發表聲明,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CJ E&M / LIVEWORKS COMPANY。

我們要告訴大家關於《少年24》Jin Sung Ho 過去爭議的公司立場。

過去數天間,在各種門戶網站與社群網站留言版…等地方,出現了與 Jin Sung Ho 過去學生時期不當行為相關的爭議,相信讓珍惜、喜歡少年 Sung Ho 的眾多粉絲們都感到衝擊、非常失望。

因此我們就因 Jin Sung Ho 錯誤的行為而長時間受到傷害、感到辛苦的人所上傳的文字,進行了幾次的緊急會議,也與 Jin Sung Ho 進行了面談,Jin Sung Ho 也在為自己於不懂事時期所做下的幼稚、錯誤的行為而深深反省中。

不管是什麼理由,他都真心希望能向因過去的行為而受到傷害的人、為了《少年24》企劃盡全力的成員們,與總是在身邊給予應援的粉絲們,祈求原諒。

此外,他本人為了能擁有靜下心回顧過去、有正確的想法與反省的時間,即使這是由粉絲們親自選出來、自己也很急切地想要的首組活動團體成員位置,但希望透過自願退出來表達他的真心。

雖然 Jin Sung Ho 從首組活動團體中退出,但他仍會作為《少年24》成員努力進行公演,希望粉絲們能看著透過每個舞台去讓自己更成長的 Jin Sung Ho 的面貌。

非本意地讓粉絲們感到心亂、困擾,再次向大家道歉,而即將在四月發行單曲專輯正式展開活動的首組活動團體,會以八人形式跟大家見面。

另外,有一件事要告訴各位粉絲們,現在因為尚未得到確認的惡評與虛假內容,讓《少年24》成員們與他們的家人,都受到精神上的傷害。

由於我們認為惡意的批判與發佈傳聞、虛假內容的行為,對《少年24》成員與家人們,和喜歡、支持《少年24》粉絲們來說,都是精神上的損害,所以會對所有毀壞《少年24》名譽與人格的所有行為,採取強烈的法律措施應對。

請大家為在每瞬間都盡全力完成夢想的少年們的熱情與努力應援、給予鼓勵,我們也很感謝粉絲們無限的愛,為了能成為有責任感,記得比起閃耀明星性、實力,正確的人性是更重要美德的《少年24》成員,會更努力成長、管理自己。

再次向喜歡《少年24》、為首組活動團體應援的所有人說聲抱歉,謝謝。

另外,《少年24》首組活動團體將會以 Jin Sung Ho 以外的八位成員進行活動,並在四月發行單曲專輯、出演音樂與藝能節目,正式展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少年24 @Facebook、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