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nry 將在11日發行單曲《我該怎麼辦》

Henry(圖片來源:Henry@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向媒體透露 Henry 即將發行數位單曲《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是 Henry 的自創曲,在 MBC《我獨自生活》及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都曾出現過,他在節目上透露,這是一首以前女友為主題的歌,雖然當時只演唱一小段,但充滿趣味的歌詞讓在場的觀眾笑聲不斷,節目播出後也獲得網友熱烈反應,都在期待能夠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另外,《我該怎麼辦》將在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先讓我們來搶先聽聽 Henry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上演唱的片段吧!

https://youtu.be/lRxxNBwuqAM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