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zy《I Wanted To Love》MV 公開

Minzy《I Wanted To Lov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Minzy 為 MBC 月火電視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演唱第四波 OST《I Wanted To Love (사랑하고 싶었던 거야)》,MV 公開。

中板抒情曲風的《I Wanted To Love》,歌詞描述即使戀人離去還是思念、深愛對方的心情。Minzy 獨具渲染力的歌聲配合劇中畫面,令人更能感受到渴望愛情的懇切心情。這也是 Minzy 開始個人活動後的第一首歌曲,相信粉絲們都會相當喜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 Wanted To Lov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스노우엔터테인먼트 SNOWENTERTAINMEN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