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 新輯概念照 (二)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HIGHLIGHT 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的第二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並肩坐在桌前,一起吃著披薩,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散發出一種清新舒適的氛圍,成員們各自染上不同的髮色也相當亮眼。

另外,今天也有電視台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HIGHLIGH 將出演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並在8日進行錄影。這是他們改以團名「HIGHLIGH」活動後首次出擊綜藝節目,將為粉絲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HIGHLIGH 全新迷你一輯《Can You Feel It?》將在3月2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釜山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