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ARRIVAL》概念照、影片:榮宰

榮宰-GOT7《ARRIVA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將於13日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並於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榮宰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榮宰以憂鬱的眼神表現出思念著某人的樣子;而在另一張照片中,榮宰則展現了不同於以往少年形象的性感魅力,變得更加成熟。

榮宰-GOT7《ARRIVAL》概念照

此外,榮宰與 Jackson 一起拍攝的概念照,以及榮宰的拍攝花絮影片也分別透過 GOT7 官方 Facebook 及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Instagram 公開。

榮宰、Jackson-GOT7《ARRIVAL》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6 7:00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Instagram)

另外,GOT7 將於13日中午12點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