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 將在3月20日回歸

CNBLUE《7°CN》(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日 (7日) 透露:「CNBLUE 將在3月20日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7°CN》回歸。」,並公開了回歸預告照。

迎接出道七周年的 CNBLUE,將透過這次的新輯《7°CN》來傳達自己對「感情」的感受,將任誰都會經歷過一次的感情溫度融化在音樂裡。這也是 CNBLUE 繼四月發行的《Blueming》後,睽違約一年再次以完全體回歸,這次將為粉絲帶來如何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CNBLUE 的迷你七輯《7°CN》將在今天透過各大專輯販售網站開始預購,並在20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