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昭彌將在9日發表合作曲

Eric Nam、昭彌《You, Who?》(圖片來源:Eric Nam@Twitter)

Eric Nam 今天 (7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與昭彌合作的新曲《You, Who?》預告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Eric Nam 與昭彌坐在沙發椅上,對著鏡頭燦爛地笑著,並在小拇指綁上紅線連接著彼此,散發出一種溫暖清新的氛圍。

這是昭彌結束 I.O.I 活動後首次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帶來作品,歌聲充滿魅力的昭彌這次將與 Eric Nam 在《You, Who?》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You, Who?》是 Eric Nam 音樂特別企劃「SPRING NOTE」首支推出的單曲,將在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