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一國:不要將三胞胎用在政治上!

宋一國、三胞胎(圖片來源:宋一國 @Instagram)

宋一國在個人推特上表示,請大家不要將三胞胎用在政治方面上。

宋一國5日透過推特分享了一張照片,並表示:「認識的人收到後嚇一跳,所以告訴我們,請不要將我們的孩子們這樣用在政治方面,作為父母,急切地拜託各位。

(原文:아는 분이 받고는 놀라서 저희에게 알려주셨습니다. 우리 아이들을 이렇게 정치적으로 이용하지 말아 주세요. 부모로서 간절히 부탁드립니다.)

三胞胎照片用在政治上(圖片來源:宋一國 @推特)

公開的照片是宋一國從認識的人收到的訊息,他將訊息截圖後原原本本地上傳至推特,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韓國國旗「太極旗」的背景下,出現了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舉高雙手的照片,就像是政治人物一般,而這正是某位議員呼籲市民進行集會的消息。

作為三胞胎的父母,相信看到自己的孩子的照片被用在政治用途上,一定會感到很不舒服,雖然三胞胎的名字很容易被利用,但當網友們看到真的有人這樣利用年幼的孩子時,都很認同在宋一國的立場,感到無奈、生氣是很正常的事。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什麼議員,竟然亂用孩子的照片!」、「真的請大家不要將三胞胎的照片用在政治上!」、「這對三胞胎也是種傷害!」…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宋一國 @推特、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