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鍾訓,生日快樂!

鍾訓(圖片來源:鍾訓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7日,今天是 FTIsland 隊長鍾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鍾訓 / Choi Jong Hoon / 최종훈
  • 生日:1990年3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實用外國語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鍾訓個人檔案:崔鍾訓資料版

鍾訓是 FTISLAND 隊長、吉他手,在出道後就一直有參與詞曲創作,日、韓專輯都有收錄他的作品,而還會鋼琴的他,總是為粉絲們送上不同風格的歌曲,讓人能欣賞到他的音樂色彩,最近他正忙於準備 FTISLAND 的新專輯,這次將與成員們會帶來怎樣的音樂,都讓 Primadonna (粉絲名) 都非常期待!

除了音樂外,鍾訓還有出演戲劇、綜藝節目,不久前主演的《88號街》開播,久違地讓大家看到他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此外,最近他還常透過綜藝節目展現遊戲實力,可以說是寓工作於娛樂,希望未來繼續看到鍾訓在各領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演技…等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FTISLAND《Take Me Now》鍾訓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鍾訓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鍾訓,生日快樂!Jong Hoon Happy Birthday!종훈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