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齡智:曾經向棟旭哥哥提出結婚要求

李棟旭、齡智《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齡智出演2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女演員特輯」,並在節目中提到演出《又!吳海英》時李棟旭提供的幫助,以及看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之後曾向李棟旭提出結婚要求的故事。

齡智與李棟旭因拍攝 SBS 合宿綜藝節目《Roommate 2》而相當親近,她先是公開了自己在演出電視劇《又!吳海英》時,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演出,都由李棟旭給予指導;雖然李棟旭同時也在準備演出《鬼怪》的陰間使者,但他仍背下齡智對手戲角色的台詞,陪齡智一起練習。此外,齡智還公開了李棟旭私下的性格:「其實棟旭哥哥有些地方和《鬼怪》中的陰間使者很相像,有點傲嬌,有時候也傻傻的。」

接著主持人全炫茂提到,雖然齡智本來覺得李棟旭只是演技上的老師,但是在看了《鬼怪》之後,就宣言:「要和李棟旭結婚」。

齡智說:「棟旭哥哥 (在《鬼怪》中) 有點帥氣,所以我在《Roommate 2》成員的聊天群組裡說要和他結婚,但棟旭哥哥要我過了25歲之後再說。」

接著一起來看看齡智在《Happy Together 3》提及李棟旭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BAKY8X05E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內容來源:tenasia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