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太妍:希望各位能舒適地聆聽《My Voice》

太妍

(圖片來源:《HIGH CUT》)

最近發行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My Voice》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為2日發行的《HIGH CUT》拍攝了一系列以不同風格服飾搭配運動鞋的畫報,展現了時而淘氣、時而優雅、時而性感的多重魅力;並在拍攝後的訪問中提到有關專輯與少女時代成員的話題。

太妍

在訪問中,太妍首先提到2月28日發表的正規專輯《My Voice》:「因為收錄的歌曲比較多,所以能進行許多不同的嘗試。由於是以我的名義所發行的第一張正規專輯,錄音的時間也比平時還要長很多。如果以小時為單位計算的話,每一首歌都大約花了三天左右,沒有一首歌沒下功夫。」

她接著說:「本來錄音結束後都會覺得遺憾,但這次在錄製 NELL 的金鐘萬前輩所寫的歌曲時,我覺得非常滿足。不是因為我唱得好,而是以我的方式詮釋前輩的歌曲之後,得到前輩說的『OK』;這件事真的讓我很幸福,因為我從練習生時期就是金鐘萬前輩的粉絲。真的非常榮幸。」

太妍

關於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太妍說:「成員們各自都很忙碌
,但只要預告出來的話,即使是凌晨四點也會用訊息給我回覆,告訴我『可以再漂亮一點』、『會不會太害羞了?』、『可以再誇張一點吧?』、『再果敢一點』等等。」

太妍

最後,太妍表示:「這次的專輯連合聲都是我自己唱,是用我的聲音填滿、以我的感性來製作。未來我還會發行數不清的專輯,希望各位能用最舒適的姿態來聽我的作品。」

另外,更多太妍的畫報與訪談將可以在2日發行的《HIGH CUT》中看到。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