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震雄:若有《Signal》第二季不會出演

趙震雄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演員趙震雄最近正為電影《解冰 (해빙)》進行宣傳活動,而他在訪問時提到了2016年出演的 tvN 電視劇《Signal》的相關話題,並表示:「就算製作了《Signal》第二季,也不會出演。」

趙震雄在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的訪問中,提到「最不想與之相像的角色」是《Signal》中的李在翰。他表示:「(李在翰) 他的個性非常敏感又糟糕。明明可以帶過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實在是很令人很疲倦。他不懂得適可而止,所以很讓人覺得煩躁。《Signal》真的讓我很累,我也和金恩熙編劇說過,如果要製作第二季的話,我不會出演。」

事實上,趙震雄在去年與體育朝鮮的訪問中曾經說過:「拍攝《Signal》的時候真的喝了很多酒,因為作品的內容有些令人痛苦。劇中場景給人的印象很深刻,每天晚上都要自我排遣。由於是很痛苦的故事,我甚至想過:『在這個時間點、這個年紀,有必要經歷這麼痛苦的情況嗎?』、『沒有必要讓我自己變得這麼黑暗』、『結婚不過三年,還可以說得上是新婚,會不會太過沉重了,反而讓生活失去了樂趣?』因為陷入了這些苦惱,每天結束拍攝回到家後,我一定要喝酒才能睡覺。雖然隔天還要繼續拍攝,但是如果沒有安撫今天受傷的心情,似乎我會冒出冷汗、劇中的場景會出現在夢裡。」

他接著提到:「金惠秀前輩拍攝被套上塑膠袋的那場戲時,我就在旁邊,所以我知道前輩的心情有多麼逼近極限。雖然明知道不是現實,但還是受到相當地衝擊。拍攝時,我搭著金惠秀前輩的肩膀,第一次看到人的身體可以抖成那個樣子。我感受到了她所說的恐怖。我只是在旁邊看著她的樣子,實際經歷過的人會有多心痛呢?那時候我常常哭,根本無法想像。為了讓心回到原點,所以我才每天喝酒。」

雖然《Signal》並沒有正式宣告拍攝第二季,但趙震雄的宣言還是令許多喜愛《Signal》的粉絲感到失望。

另外,趙震雄的電影新作《解冰》已於1日在韓國上映。

內容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 STARNEWS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