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1/3」Ha Seul 個人概念照

Ha Seul-本月少女1/3 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新概念女團本月少女將推出由成員 Hee Jin、Hyun Jin、Ha Seul 與 ViVi 組成的首組子團「本月少女1/3」,並預計於近期發行單曲《Valentine Girl (3월을 기다려)》。

繼2日公開子團成員 ViVi 的個人概念照之後,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今天 (3日) 再度透過本月少女官方 Facebook 公開另一位子團成員 Ha Seul 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Ha Seul 身穿白色襯衫搭配藍色洋裝,坐在以紅色系為主裝潢色調的藝品店門口,散發出優雅中帶點羞澀感的少女氣息。

另外,「本月少女1/3」的新曲預計將於10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