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FINGERTIP》MV 預告

GFRIEND《FINGERTIP》MV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FINGERTIP》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回歸的 GFRIEND,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FINGERTIP》預告囉!

影片以強烈節奏和 GFRIEND 整齊一致的群舞為開頭,接著成員各自在充滿夢幻感的場景中分飾兩角,彷彿有著雙面個性般,看起來相當神秘。最後,Eun Ha 在本子上寫下:「Where are You?」,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GFRIEND 的迷你四輯將於3月6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預告)、0203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