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草娥,生日快樂!

草娥(圖片來源:草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6日,今天是 AOA 成員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草娥 / Park Cho A / 박초아
  • 生日:1990年3月6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2kg
  • 學歷:仁荷大學攻讀航空工商管理系
  • 天使名:Choaya / 초아야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草娥個人檔案:朴草娥資料版

草娥是 AOA 主唱,熱愛音樂的她參與多次的試鏡,最後在好友 Juniel 的推薦下才加入 FNC Entertainment 開始練習生活,經歷兩年的練習後,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而出道。在出道後,草娥透過參與音樂劇、獻唱 OST、與 Primary…等其他歌手合作,甚至發行了個人單曲,讓大家能透過不同的作品欣賞到她的歌聲。

不只如此,對藝能也充滿野心的她,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不怕破壞形象的她展現出有別於 AOA 舞台時的性感魅力,她還有參加《蒙面歌王》與《合唱歌謠祭》大秀歌唱力,而最近她都以 AOA 團體活動為主,令人期待未來能看到草娥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她能展現更多樣化的新面貌與魅力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 AOA《Excuse Me》草娥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草娥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草娥,生日快樂!Cho A Happy Birthday!초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