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THE AWAKENING》概念照3

Yu JuYu Ju (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回歸,官方 Facebook 今日 (1日) 再度公開了個人概念照。

先前公開的「騎士版」照片中,GFRIEND 成員們展現了清純的氣質,此次「軍人版」概念照則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她們換上軍綠色或黑色制服,還配有各種勳章,再以強悍的眼神凝視鏡頭,營造出柔美與自信併存的氛圍。

另外,GFRIEND 的迷你四輯《THE AWAKENING》將於3月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SinBSinB

So WonSo Won

Ye RinYe Rin

Eun HaEun Ha

Um JiUm Ji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主打歌預告)、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FRIEND@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