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朴明洙將攜手主持《自豪的客人》

朴明洙、希澈 《自豪的客人》(圖片來源:KBS)

朴明洙、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將攜手主持 KBS 全新節目《自豪的客人 (자랑방 손님)》。

《自豪的客人》是以可視電台為概念的談話節目,每集都有不一樣的主題,並接受觀眾們提供的故事,是一部能讓人在家中舒適觀賞的節目。

節目首集特別請來主持37年《全國歌唱比賽》的宋海擔任嘉賓,為《自豪的客人》打響第一炮;而搞笑藝人朴智善則將擔任固定單元的主持人,與朴明洙、希澈展現傑出的口才。

在今日 (1日) 進行的首次錄影,將透過 KBS APP《my K》與 NAVER《V LIVE》於晚間9點 (韓國時間) 直播,有著各種「失敗經驗」的朴明洙、希澈也將即時與觀眾電話連線、視訊通話,而正式節目預計在3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