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專輯六度進入 Billboard 200!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 (來源:BTS @官網)(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再度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

美國 Billboard 公開3月11日的週榜單 (即3月5日至3月11日此週),《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獲得第151名!雖然比起上次的61名下降不少名次,但能夠持續留在榜內已是殊榮。

包含這次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至今已六度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分別是《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的第171名、《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的第107名、《WINGS》的第26名、《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的第61名和第151名,創下韓國歌手中最多次入榜的紀錄。

除此之外,《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還獲得世界專輯榜第三名;專輯主打歌《Not Today》、《Spring Day》在世界數位單曲榜中分佔冠亞軍寶座,成績相當傲人!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