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TRO 官方應援色:梅紫、星空紫

ASTRO《Winter Dream》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官方後援會的應援色公開,是 Vivid Plum 與星空紫 (Space Violet)。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28日透過 ASTRO 官方社群網站,宣佈官方後援會 AROHA 的應援色,是 Vivid Plum (梅紫)、Space Violet (星空紫)。

這兩種顏色分別代表著 ASTRO 與 AROHA,表達出讓閃亮的星星「ASTRO」變得更閃耀的「AROHA」的樣子,而在天空上閃耀的 ASTRO 染上屬於 AROHA 的色彩,就像是任何時候都在夜空中閃耀的星星般。

AROHA 喜歡 ASTRO 的應援色嗎?

ASTRO 官方應援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STRO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