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星材:孔劉、李棟旭的30代溫柔很有魅力

星材《GQ Kore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Q Korea)

BTOB 星材最近為雜誌《GQ Korea》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合作《鬼怪》的孔劉、李棟旭。

星材在訪問中表示:「我有聽過別人說我是像老人的小孩,有時候我也會被自己是23歲這件事嚇到,我很喜歡根據如何成長而有所改變的現在年齡,但是也很好奇我成為30代、40代後,會是怎樣的人,會有怎樣的想法。」

他透露特別好奇自己30代後半的樣子,問到理由是什麼時,星材回答說:「應該是因為在拍攝《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時,看到孔劉哥哥、李棟旭哥哥的帥?感覺 (他們) 是溫柔的同時也充滿男子氣概的年齡,很有魅力,所以我很好奇自己那時候的樣子。」,他接著說道:「10代是青澀,現在的我 (20代) 有些反轉美,最近臉的 T 部位特別鮮明,散發出些許男性美,很開心能夠讓粉絲看到我不同的面貌。」

對於高人氣、粉絲們對他的關心,星材也在訪問中表達了謝意,表示:「因為有想看的人,所以我才能繼續這工作,要一直有人找我,我才能活動,所以很感謝大家。可是現在想一想,我本來就是喜歡被人關注的類型,練習生的時候,我會穿得很帥氣地逛街,看到周圍的人在低聲討論、聽到他們的討論就會很高興,也會為了聽別人稱讚我帥氣而特地去狎鷗亭洞、林蔭大道…. 我原本就是這樣的性格。」

更多星材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Q Korea》三月號中看到。

星材《GQ Korea》畫報

星材《GQ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