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李廷鎮劇照

李玹雨、李廷鎮《她愛上了我的謊》(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官方 Facebook)

tvN《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李玹雨、李廷鎮「一觸即發」的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李玹雨與李廷鎮對視,散發出不尋常的氛圍,引人好奇。李玹雨在劇中飾演 SOLE MUSIC N 所屬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一角,李廷鎮則飾演 SOLE MUSIC N 的代表,有著能挖掘潛力明星的能力,照片中兩人之間充滿緊張感,也預告著他們將在劇中產生的矛盾與衝突。

另外,由李玹雨、Red Velvet JOY、李廷鎮等人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預計將接檔《內向的老闆》,於3月20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