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Yura、Hani、世正、昭彌(圖片來源:Namu Wiki)

即將迎來15周年的《Happy Together》,將連續三周播出特輯;而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3月22日播出的特輯之一「鐵盤練歌房」特別請來 Girl’s Day 惠利、Yura 與 EXID Hani、gugudan 世正、昭彌出演。

「鐵盤練歌房」是2001年至2005年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代表性的一個環節,主持人與嘉賓組成小隊,在 KTV 場景內各自分配所要演唱的小節,只要唱錯,全員將會被鐵盤砸;而「鐵盤練歌房」也曾被選為「結束後最懷念的節目」第一名,睽違16年再次回歸的經典遊戲,讓觀眾都相當期待。

另外,《Happy Together 3》於每周四晚間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15周年特輯將從3月9日起連續播出三周。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