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THE AWAKENING》概念照

GFRIEND《FINGERTIP》概念照(來源:GFRIEND@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回歸的 GFRIEND,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概念照及回歸預告囉!

照片中,GFRIEND 成員們穿上了白襯衫搭配領帶,看起來彷彿童子軍般,相當清純;不過,另一張概念照則是以軍綠色外套和迷彩短裙,營造出強悍又美麗的氣質,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除此之外,隨著概念照公開的主打歌《FINGERTIP》預告中,GFRIEND 更是化身為「女特務」,穿著緊身的黑色大衣和短褲,手上還著各色玩具手槍,看起來相當帥氣呢!

另外,GFRIEND 的迷你四輯將於3月6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及預告吧!

GFRIEND《FINGERTIP》概念照(來源:GFRIEND@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GFRIEND@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