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OB《Feel'eM》首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BTOB《Feel”eM》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將於3月6日發行迷你十輯《Feel’eM》回歸的 BTOB,今天 (27日) 公開首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BTOB 的七位成員穿上剪裁合宜的西裝,手上拿著雨傘、拐杖等道具,令人不禁聯想到電影《金牌特務 (King’s Man)》。

炫植

炫植-BTOB《Feel”eM》概念照

昌燮

昌燮-BTOB《Feel”eM》概念照

恩光

恩光-BTOB《Feel”eM》概念照

Peniel

Peniel-BTOB《Feel”eM》概念照

星材 (性材)

星材-BTOB《Feel”eM》概念照

鎰勳

鎰勳-BTOB《Feel”eM》概念照

旼赫

旼赫-BTOB《Feel”eM》概念照

《Feel’eM》共收錄五首歌曲,專輯名稱「Feel’eM」縮寫自「film (電影)」與「Feel them」,蘊含了「感受他們 (Feel them)」的意義;而 BTOB 在24日已經公開先行曲《Someday (언젠가)》,令粉絲對新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BTOB 將於3月5日舉行《BTOB’s Secret Room》粉絲見面會,並於3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迷你十輯《Feel’eM》。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