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公開《Not Today》舞蹈版 MV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來源: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7日) 凌晨公開特別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的收錄曲《Not Today》舞蹈版 MV,作為送給粉絲們的禮物。

在長達八分鐘的舞蹈版 MV 中,可以從不同角度連續欣賞兩次《Not Today》的完整舞蹈編排,特別是在第二版影片播出前,螢幕上寫著「KNEW U WANT THIS (知道你們想要這個)」的文字,也讓網友們表示 因 Bighit Entertainment 的幽默會心一笑呢!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26日的《人氣歌謠》完成為期一週的短暫宣傳活動,並透過官方 Twitter 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想你.. 看著防彈的照片也很想你… 今天竟然是末放了呀 #NotToday 謝謝在 #春日 短暫的活動期間給予很大的應援!We walk together! (原文:보고 싶다.. 방탄 사진을 보고 있어도 보고 싶다… 오늘이 막방이라니 #낫투데이 굵고 짧은 #봄날 활동 동안 큰 응원보내주셔서 고맙습니다! We walk together!)

接下來,BTS 防彈少年團將投入世界巡迴演唱會《WINGS》的行程,從三月起陸續前往智利、巴西、美國、泰國、印尼等地開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bighit@YouTube、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BTS_bighi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