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Fine》MV 預告公開

太妍《My Voice》概念照(來源:太妍@Instagram)(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今日 (27日) 公開主打歌《Fine》MV 預告。

影片一開始就能聽到清新的吉他旋律,接著則是太妍具有爆發力的吟唱,最後才能聽到有些哀傷的一句:「It’s not fine」,配合著影片中太妍若有所思的表情,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太妍的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將於28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曲目表、《Love in Color (수채화)》試聽)
  • 試聽影片:0102030405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太妍@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