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GOT7、INFINITE、SHINee (縮圖,來源(圖片來源:各藝人官方 Facebook)

繼《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挑戰「兩倍速舞蹈」的女團統整篇後,Kpopn 也推出男子篇的統整。比起女團偏重走位、瑣碎手部動作的舞蹈,男團的舞蹈編排更加激烈、複雜,讓「兩倍速舞蹈」的挑戰更加困難,但成果也讓人是目瞪口呆呀!所以在討論之前,先來看看我們的整理影片吧!

看完影片中的投票與留言,普遍來說每組的挑戰都獲得許多青睞,但其中最多人喜歡的兩組「兩倍速舞蹈」分別是 BIGBANGGOT7,不過原因可是大相逕庭。

首先談到 BIGBANG 挑戰的《BANG BANG BANG》,其實舞蹈動作並不多,但他們以個人魅力與喜感獲得很多的喜愛,特別是大聲走出來的瞬間,可是連 G-Dragon 都笑倒了呢!而如果說到喜感,當然也不能漏掉 BTOB,無論是一開始就倒地的鎰勳,或是恩光認真挑戰中的臉部表情,都讓人看得止不住笑呢!

GOT7 以《If You Do》與《HARD CARRY》兩度挑戰「兩倍速舞蹈」,前者有著非常華麗的腳步動作,後者則是強度與節奏都非常快,讓整個挑戰更加艱難,但就算珍榮中途脫掉鞋子,也都沒有中斷演出,難怪獲得許多支持呀!

男子兩倍速舞蹈整理 (來源:影片截圖)上:BIGBANG、GOT7 / 中:INFINITE、SHINee / 下:神話、BTOB

另外,「刀群舞」模範生 INFINITE、SHINee 分別展現出流暢完美的「兩倍速」演出;而「前輩組」─ 朴軫泳 (JYP)、水晶男孩、神話也都有寶刀未老的實力,水晶男孩連續挑戰兩首歌曲戰勝體能極限,神話《Wild Eyes》的「椅子舞」更增添難度與危險性;「新生代」的 NCT127 在哀嚎不斷中帶來精采演出,也獲得許多支持。

  • 還想看到哪組男團來挑戰二倍速?

除了影片中的男藝人帶來精彩的「兩倍速」表演之外,留言中也提到想看到 Super Junior、EXO、BTS 防彈少年團等人前來挑戰,特別是因為柾國曾在2014年的節目中小小挑戰過兩倍速的《Boy In Luv》,因此有更多的粉絲們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的挑戰。

你又想看到誰的挑戰呢?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們唷!

此外,別忘了記得訂閱 Kpopn 的 YouTube 頻道,就能收到新片上架通知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