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zy 為《逆賊》唱 OST,預告公開

Minzy(圖片來源:Minzy @Instagram)

Minzy 將為 MBC 月火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獻唱第四波 OST。

負責製作《逆賊》OST 的 SNOW Entertainment 日前公開 Minzy 演唱的第四波 OST《I Wanted To Love (사랑하고 싶었던 거야)》預告,而這是 Minzy 是開始個人活動後獻唱的第一首歌曲。

《I Wanted To Love》是首能讓大家欣賞到 Minzy 隱藏的感性歌聲的抒情曲,搭配預告中剪輯而成的劇中場景,與 Minzy 錄音的花絮片段,令人對 Minzy 的首支 OST 感到期待。

另外,《逆賊》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現在先來欣賞 Minzy OST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스노우엔터테인먼트 SNOW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