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新人演員 − 梁世宗

梁世宗

(圖片來源:OSEN)

今天的「認識演員」要跟大家介紹冉冉升起的新星演員 − 梁世宗。先來看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梁世宗 | Yang Se Jong | 양세종
  • 生日:1992年12月23日
  • 星座:魔羯座
  • 身高:182公分
  • 體重:69公斤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演劇院演藝專業
  • 出道作品:2016年《浪漫醫師金師傅》
  • 經紀公司:Group8
  • 影視作品:
    • 電視劇:《浪漫醫師金師傅》、《師任堂,光的日記》
    • 短篇電影:《我們不知道的事實》、《心中的聲音》

梁世宗

▲ 李謙、韓尚弦、度仁范 (圖片來源:《師任堂,光的日記》、《浪漫醫師金師傅》PD NOTE)

高二看完《Snow Drop》而對演技產生憧憬的梁世宗,於高三加入演技培訓學院,但第一次的大學測驗落榜,隔年才進入韓國藝術綜合學校就讀,並在前輩的建議之下與現在的經紀公司 Group8 簽約,經歷了多次試鏡後,獲得《師任堂,光的日記》的出演機會。

梁世宗在《師任堂,光的日記》中一人分飾兩角,無論是朝鮮時期,深情、一心只愛著師任堂的李謙 (宋承憲 飾) 少年時期,或是現代不能忍受不義之事的正義人文學者韓尚弦,梁世宗都憑藉他的出色演技,發揮到極致。

《師任堂,光的日記》片段

 

《師任堂,光的日記》原訂2016年10月與中國、台灣、日本…等地同步播出,但因為「禁韓令」的緣故一再延後,最終才定檔2017年1月。梁世宗在這段期間,也拍攝了他的第二部電視劇《浪漫醫師金師傅》,並成為他的出道代表作。

梁世宗在《浪漫醫師金師傅》這部平均收視率30%的電視劇中,飾演外科醫師度仁范,他是一位個性傲慢、自尊心強,與石潭醫院的人員朝夕相處下,心境漸漸改變,最終找尋到作為醫師的真正意義,非常有立體感的角色。

《浪漫醫師金師傅》片段

 

對於接連兩部作品都與李英愛、宋承憲、韓石圭…等大前輩合作,梁世宗在一次的訪問中表示:「拍攝這兩部戲的期間,每天都只睡2-3小時,拍攝、練習劇本、拍攝… 不斷重複這些。而前輩們真的太厲害了,無論我怎麼練習都差距很大,所以都抱著『以後不會後悔、感到羞愧嗎?』的心情集中練習。」

另外,梁世宗也說:「因為有太多幸運降臨在我的身上,所以感覺再怎麼努力,都已經到達了極限。不過只要想起李英愛、韓石圭前輩對我說『做得好』、『辛苦了』…等話語,就會再次充滿力量!想要成為能長遠發展,像香水般久而不散,出色的演員。」

梁世宗

(圖片來源:tenasia)

雖然梁世宗參與演出的《師任堂,光的日記》仍在播映中,但因為這是已經完成拍攝的作品,所以他也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當中,目前傳出有望出演《河神的新娘2017》,飾演后羿一角,是個與河神、女主角素兒展開三角關係的角色,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梁世宗成為 CHRIS CHRISTY 2017年代言人後,為春季新裝拍攝的宣傳影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梁世宗@維基百科、Group8@官方網站、mediapen、今日亞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