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新單曲《ROSE》團體概念照公開

B.A.P《ROSE》概念照(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全新單曲專輯《ROSE》團體概念照公開。

繼個人概念照後,B.A.P 在今天 (24日) 公開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的團體概念照,在充滿復古感的背景下,六位成員散發出更成熟的男性魅力;而久違地看到六人完全體的樣子,更是讓粉絲們對新曲感到期待。

《ROSE》請來曾為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2》主題曲作曲的 Steven Lee、曾與 Selena Gomez、Miley Cyrus 作曲的 Jimmy Richard,以及為伯賢、Suzy《Dream》作曲的崔振錫作曲家…等人合作,令專輯完成度更高。

另外,B.A.P 將在3月7日發行新單曲《ROSE》,並在3月24日-26日舉辦《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演唱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