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完美變身 Lady Gaga 驚豔全場

《Golden Tambourine》(圖片來源:《Golden Tambourine》官方 Facebook)

23日的 Mnet 綜藝節目《Golden Tambourine (直譯:黃金鈴鼓)》中,主持人之一的趙權完美重現 Lady Gaga (女神卡卡) 的《Born This Way》驚豔全場。

趙權以一身黑色緊身衣的裝扮性感現身,不僅戴上白色假髮,更腳踩僅以前端為支撐點的超高高跟鞋,光是出場的超強氣勢就讓來賓張度妍大呼「這真的是犯規呀!」。而趙權完美演唱歌曲之外,更在演出途中帥氣扯下假髮,猶如王者般的霸氣,讓全場尖叫聲停不下來。

由於23日的《Golden Tambourine》同時也是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因此主持群「T4」─ 有情、趙權、劉世允、沈亨倬也換上在先前表演中曾獲得最高分的裝扮,共同演唱 PSY《演藝人》帶來最後的舞台,為本季的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

而趙權在節目播出之後,也在 Instagram 分享多則節目照片、影片,感謝所有 T4 成員、製作團隊、喜愛節目的觀眾們,看著大合照,也讓人不捨之餘期待能看到節目第二季的誕生呢!接下來則由《聽見你的聲音》第四季將接續《Golden Tambourine》於每週四晚間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Golden Tambourine》

(圖片來源:趙權 Instagram)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趙權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