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ZICO《Wi-Fi》MV 公開

尹鍾信、ZICO《Wi-Fi》(圖片來源:《Wi-Fi》MV 截圖)

尹鍾信、ZICO 演唱的音樂特別企劃「月刊尹鍾信」2017年2月號歌曲《Wi-Fi》公開。

兩人在這次的歌曲中,都用自己的視角表達出對離別的心態。過去透過許多講述離別的歌,給聽眾帶來共鳴與安慰的尹鍾信,這次的歌曲將突然湧入腦海的分手戀人比喻成 Wi-Fi;而 ZICO 也透過 Rap 歌詞完美傳達對離別的心情。

在公開的 MV 中,曾是戀人的男女,分手後不斷出現在充滿兩人回憶的場所,搭上歌曲,讓人親身感受到分手的心境,也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尹鍾信、ZICO 演唱的《Wi-Fi》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國際新聞、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