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慧喬來台出席品牌活動

宋慧喬《蘭芝》品牌發表會 (來源: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宋慧喬23日為代言品牌 LANEIGE 蘭芝出席產品發表會,睽違兩年再次訪台的她,除了為品牌宣傳,也在發表會上分享許多經驗與趣事。

宋慧喬一登場,先是和現場媒體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慧喬。」,標準的中文讓主持人都稱讚,甜美的笑容也讓閃光燈閃個不停。

宋慧喬這次是為蘭芝新推出的唇膏宣傳,她說自己平常最喜歡大紅色的口紅,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對於保養的秘訣,她也透露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顆「樂觀的心」,即使碰到一些不開心的事,也要抱著肯定的心情去面對,人家總說心美人就美,看看「美人型、娃娃型、你的理想型」的宋慧喬就知道了!

創下高收視、紅片亞洲的《太陽的後裔》,劇中有許多引起熱議的名場面,其中一個就是宋仲基帥氣搶手機的場面,主持人問到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結束後,會不會講電話時都有很多男生都想要拍飛她的手機,她大笑說:「不會啦!這樣手機會壞掉嘛!宋仲基在拍攝前也是練習了好幾遍,但他的運動神經本來就很好,而且工作人員也擔心手機摔壞,在地上墊了許多東西預防。」分享拍攝現場的趣事。

宋慧喬《蘭芝》品牌發表會

宋慧喬每每在電視劇、電影中都挑戰不一樣的角色,展現精湛的演技,對於以後想要嘗試的角色,她說:「其實角色並不是那麼重要,在挑作品時,主要是看劇的題材,我從來沒演過懸疑片,很想要嘗試看看。」;主持人也問到,演懸疑片有可能會要畫很恐怖的妝容,能不能接受扮醜,她說:「我在演戲的時候不太會去在意那些東西,如果是劇情需要,那我當然就要做囉!」

宋慧喬《蘭芝》品牌發表會

  • 更多宋慧喬蘭芝產品發表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VOGUE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