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L,生日快樂!

CL(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6日,今天是 C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CL / 씨엘
  • 本名:李彩麟 / Lee Chae Rin / 이채린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CL 個人檔案:CL 資料版

CL 在2009年作為 2NE1 隊長、饒舌出道,一出道就憑著獨特的色彩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被譽為「女版 GD」,在音樂、時尚方面都有著亮眼的表現,甚至作為 SOLO 歌手獲得很不錯的成績,近幾年她都專注在美國活動上,更在去年八月正式發行單曲《LIFTED》出道,歌曲更進入告示牌 TOP 100 排行榜。

在經歷七年的閃耀時間後,2NE1 在去年11月宣佈正式解散,並在今年1月發行了最後的數位單曲《GOODBYE》,此外,CL 還有在年末《歌謠大戰》與 GD、BewhY…等饒舌歌手合作,帶來精彩舞台,展現有別於 2NE1 的魅力!期待 CL 未來不只在美國、海外,也在韓國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CL《LIFTED》MV,大家可以前往 CL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씨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