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暌違三年的舞台,今天更幸福!

金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JYJ 金在中成功結束日本名古屋演唱會,並在演唱會上分享感想。

金在中在21日、今天 (22日) 於日本名古屋 NHK 大廳舉辦演唱會,兩天共吸引逾千五百名粉絲到場支持,他以《One Kiss》拉開演唱會序幕,現場粉絲們以紅色手燈填滿全場,第一首歌曲起就送上熱烈歡呼聲,並直到安可曲為止。

對於久違地開唱,金在中表示:「2014年1月來過後,今天剛好三年,大家過得好嗎?我準備了包含只有名古屋才感受到的單純感的白色外套,怎樣?好看嗎?」,粉絲們皆以歡呼聲來回答他,接著他帶來《Luvholic》、《Kiss B》,他說道:「現在才唱了三首歌曲,可是氣氛已經完全是安可舞台了,大家都享受嗎?今天大概會跟大家在一起三個小時,但其實幾個小時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那時間內,我跟大家分享幸福。」

金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他還帶來了抒情曲《抽屜》、展現夢幻般的歌聲《Run Away》,與《Godd Morning Night》…等熱門歌曲,此外他還以「十年」為主題進行待機室脫口秀,向與媽媽一起看演唱會的十歲學生粉絲告白說「會成為更好的人」,更在粉絲們的要求上害羞地送上 wink。

在三個小時內,金在中帶來充滿熱情的舞台,並在最後表示:「這是在名古屋暌違三年的舞台,比起那時候,今天的回憶更幸福,這麼久沒跟大家見面,(今天) 真的覺得很開心、幸福。」

另外,金在中將會繼續《2017 KIM JAEJOONG ASIATOUR ”The REBIRTH of J”》演唱會,並在4月1日於高雄開唱。

金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金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金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金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