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JOY 劇照

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官方 Facebook)

tvN《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李玹雨、JOY 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李玹雨專注地望著舞台,眼神相當犀利,散發出一種強烈的氣場,完美傳達出劇中男主角對音樂挑剔的態度,製作團隊也透露:「李玹雨將在這部劇展現全新的魅力,他不管是一句台詞、一個動作,都花了非常多心思練習準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

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

JOY 則是穿著校服,繫上橘色領結,完美化身成「制服妖精」,相當可愛,頂著一頭短髮拿著吉他的她,也顯得更加青春洋溢。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JOY《她愛上了我的謊》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預計將接檔《內向的老闆》於三月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