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藝聲、Ali 合作曲24日發行,預告公開

藝聲-藝聲、Ali 合作曲《只有你不在》概念照

(圖片來源:Juice Entertainment@Facebook)

Ali 所屬經紀公司 Juice Entertainment 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一張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的概念照及藝聲、Ali 的合唱曲《只有你不在 (너만 없다)》藝聲版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藝聲戴著耳機、聽著手中的錄音機所播放的內容;而在影片中,藝聲緩緩走進放置著沙發的客廳,在沙發上坐下後,將手上的錄音帶放入手提播放器中,並以充滿思念的神情凝視著鏡頭;而影片後半段也公開了一小段由藝聲所演唱的《只有你不在》,令人對新曲更加期待。

接著一起來欣賞《只有你不在》的藝聲版預告!

(影片來源:Juice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藝聲與 Ali 的合作曲《只有你不在》將於24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