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橙子族、長頸鹿」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橙子族、長頸鹿 真面目(圖片來源:《蒙面歌王》截圖)

MBC《蒙面歌王》中的「橙子族 (오렌지족)」與「長頸鹿 (기린)」真面目公開。

19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開始了新一輪的歌王挑戰賽,第一回合的第一組是「橙子族」與「江南燕子」的比賽,兩人合唱 Ulala Session 的《Beautiful Night》,他們獨特的歌聲皆獲好評,最後由「江南燕子」勝出,「橙子族」脫下面具公開真面目,他真正是剛退伍不久的 Super Junior 神童。

在個人舞台上,神童演唱 JK 金東旭《Foolish Love》時,也忍不住眼眶泛紅,事後進行待機室訪問時,神童表示:「我雖然不唱歌,但是有著搞笑歌手職業的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我的聲音,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才會看到些眼淚。看到大家很高興看到我唱歌,我才明白到原來我的職業是能唱歌的『歌手』這件事,代表著我是個很珍貴的人。」

此外,第一回合第三組對決舞台中,「大象」與「長頸鹿」進行對決,他們合唱 Nami《Round and Round》,兩人充滿「興致」的舞台令藝人評審團都露出滿足的微笑,最後由「大象」勝出,「長頸鹿」演唱著李文世《少女》脫下面具,而他正是樂童音樂家的李燦赫,令觀眾們十分驚訝。

一起來看看神童與燦赫的舞台與公開真面目的片段吧:

橙子族真面目公開

長頸鹿真面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1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