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三月將在北美開巡迴演唱會

SHINee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將在三月展開北美巡迴演唱會!

SHINee 3月19日將以多倫多 Sony Center 為起點,21日於溫哥華 Orpheum Theater、24日於達拉斯 Verizon Theater、26日於洛杉磯 Shrine Auditorium 舉辦共四場的巡迴演唱會《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V’》,用他們充滿特色的音樂與舞台征服北美的粉絲們。

這是 SHINee 第一次在美國、加拿大地區舉辦單獨演唱會,而他們2014年曾在墨西哥、智利、阿根廷等中南美國家開唱,獲得許多粉絲支持,這次將為北美的粉絲帶來如何全新的舞台,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