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河那,生日快樂!

姜河那(圖片來源:姜河那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1日,今天是演員姜河那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姜河那 / Kang Ha Neul / 강하늘
  • 本名:金河那 / Kim Ha Neul / 김하늘
  • 生日:1990年2月21日
  • 身高:181cm
  • 體重:70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學科
  • 更多姜河那個人檔案:姜河那資料版

姜河那在2006年以音樂劇出道,同時也有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2012年起開始引起觀眾注意,透過《Monster》展現堅強的歌唱實力,成為能演、能唱的新生代男星,憑著《未生》與《東柱》更是讓大家看到,他那與年齡不符的成熟演技實力,去年的《步步驚心:麗》更是讓他人氣持續上升中。

最近姜河那除了忙於宣傳新作《再審》外,還要拍攝電影《青年警察》,每次都以不同色彩的角色跟大家見面,令人對他的作品都感到非常期待;此外,姜河那還拍攝時尚畫報、廣告代言,甚至出演綜藝節目,展現更多樣化的新面貌與魅力,希望未來也能繼續看到他,在演技、音樂、藝能…等各方面的活躍表現!

最後,送上姜河那在《人生酒館》中演唱《Creep》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姜河那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河那,生日快樂!Kang Ha Neul Happy Birthday!하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