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 概念照:MOMO、多賢、彩瑛

MOMO《Knock Knock》概念照MOMO (本文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特別專輯主打歌《Knock Knock》最後三位成員 MOMO、多賢、彩瑛個人概念照公開。

與之前的概念照一樣,都是以門為背景,MOMO 從門後可愛地看向鏡頭,多賢像是在敲門般,而彩瑛則牽著門環,隱約地散發出成熟、性感魅力;此外,官方還在15日下午公開定延、MINA、志效的團體照,與個人照不同的服裝造型,搭配她們的姿勢,給人一種帥氣的感覺。

另外,TWICE 特別專輯《TWICEcoaster:LANE 2》將在2月20日發行。

多賢 多賢《Knock Knock》概念照

彩瑛 彩瑛《Knock Knock》概念照

定延、MINA、志效 定延、MINA、志效《Knock Knock》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WICE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