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預告公開

太妍《I Got Love》概念照(來源:SMTOW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今日 (16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收錄曲《I Got Love》概念照及 MV 預告。

概念照中,太妍穿著綠色緞面洋裝展現姣好身材,配合強烈妝容營造出性感氛圍,與先前的清純形象大不相同;MV 預告也是相同概念,影片中還能看到太妍魅惑人心的舞姿,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太妍將在韓國時間17日零時釋出《I Got Love》第二波預告,並於18日公開完整 MV。但首張正規專輯的發行時間尚未公布,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吧!

太妍《I Got Love》概念照(來源:SMTOWN@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