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情人節在香港出席品牌開幕活動

Jessica 香港開幕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Jessica 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於香港出席 RED VALENTINO 的開幕活動。

RED VALENTINO 在香港開新店,14日邀請 Jessica 與周柏豪、周秀娜、鄭瑤…等多位香港明星出席開幕酒會。

活動雖然晚上才開始,但不少 Jessica 粉絲在中午就已經到現場等待;而 Jessica 在晚上7點登場,以 RED VALENTINO 春/夏系列粉紅連身裙示人的她,散發出甜美、性感魅力,她還繞場一周,不停地向粉絲們揮手、送上愛心、握手,盡展親切、貼心的一面。

Jessica 香港開幕活動

在訪問中,Jessica 先透露自己平常很少會穿這樣的衣服,還害羞地問記者這造型會不會太少女,而活動當天是情人節,問到她與男友有沒有什麼特別安排時,Jessica 回答說:「在活動結束後就要立刻飛回韓國,現在這樣跟粉絲們見面、在一起,也算是約會、慶祝。」,她還表示希望能收到巧克力作為情人節禮物。

最後 Jessica 分享自己2017年的工作計劃,表示除了會發行新專輯外,還會出演電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明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