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孝利:感謝等待著我的粉絲們

李孝利

(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官方網站)

好久不見的李孝利預計於上半年回歸,而她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三月號拍攝的畫報在15日公開。

在澳洲布里斯本的燦爛陽光下,李孝利說想要感受陽光,所以沒有塗上防曬產品,而是用最自然、健康的肌膚展現出屬於她的美麗。

李孝利

在拍攝後的訪問中,正忙於準備上半年回歸的李孝利先向等待著自己的粉絲表達感謝之意:「我一直都很感謝粉絲們,而且有時候也很驚訝。這幾年來,連我都忘記自己是個有名的人了,卻還有很多等待著我、對我感到好奇的人,這真的是很令人感謝又很神奇的事情。」

李孝利

關於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李孝利說:「因為大部份的歌曲和歌詞都是我自己寫的,所以一定沒有以前的專輯來得華麗、流暢,但是應該可以更正確地傳達出我想說的東西。這張專輯本身的存在價值是我最苦惱的部份,我一直在思考,出了這張專輯能有什麼益處。」

李孝利

此外,今年已經結婚第五年的李孝利也談到丈夫李尚順:「他讓我明白,以前我不懂得珍惜自己,只會一直逼迫自己。應該說我總是有『必須做些什麼』、『必須站出來』的使命感嗎?因為他我才知道,即使不這麼做,我也是很珍貴、很不錯的人。」

李孝利

雖然化妝品變少了、化的妝變淡了,所擁有的東西也不多,但李孝利卻過著比任何時候都更加幸福的生活。如果想要感受更多李孝利自然的美麗,可以在《COSMOPOLITAN》三月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